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来京东入手运动装备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 2024运动更高效

2023-12-25 13: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许多人都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中获得新的状态,运动也不例外。京东联合Keep在 2024 年到来之际,上线“运动开机焕新年”活动,还通过“2024·卡路里焕新挑战赛”等玩法以及“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2000 元”等实在福利,在即将到来的新年中为消费者带来仪式感,活动中都有哪些有趣的玩法和实用的“运动搭子”装备,现在就来看看吧。

想在新的一年中获得更好的运动状态,可在即日起至 2024 年 1 月 3 日期间参加“2024·卡路里焕新挑战赛”,通过单人或随时组团挑战等形式运动并消耗到指定卡路里,即可在活动中进行摸奖,查看Keep运动大神推荐产品,还能额外获得 150 卡路里的活动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累计消耗 2024 大卡能量,就有机会在京东赢取手机、智能手表、耳机、路由器、WPS一年会员卡、吾皇日历等多款焕新好礼。

希望获得全新的运动状态和运动成效,不妨参考运动大神的装备收藏夹中都有哪些引领运动风尚的新潮产品。外出运动时,佩戴更加舒适的耳机以及能够记录运动状态的智能手机已经成为现如今运动时的重要装备。韶音OpenFit开放式耳机拥有较强的环境感知能力,不同的使用场景中都能听得一清二楚,长时间佩戴也能舒适不胀痛,京东价 1198 元。Bose大鲨二代采用了耳内音场调教技术,能够实现毫米级准确消噪,京东价 1299 元。森海塞尔蓝牙耳机则能够无缝切换降噪模式与透明聆听模式,外界重要消息不错过,京东价 1899 元。智能手表方面,可以选择京东价 2899 元的三星Watch6 Classic或京东价 4188 元的华为Watch GT 4,两款手表在运动指导、身体数据检测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想要全身心的投入到运动当中,还需要实用性强悍的数码产品协助提高生活效率。三星Z Filp5 折叠屏手机采用竖折的设计方式,折叠后体积更小,运动也能更省心,京东价仅需 6599 元,搭配 195 元的酷态科 15 号电能柱或 389 元的倍思充电宝,手机续航问题也不用担心。工作效率方面,可以入手机身轻薄性能优秀的华硕灵耀142024 款或华为MateBook D 14 SE版,外出携带更轻松,京东价分别为 6999 元和 3999 元,配合 199 元的多彩人体工学键盘,手部健康也能同时守护。使用台式机的消费者还可选择 109 元的松能人体工学显示器支架、 5999 元的红魔电竞显示器、 5669 元华硕全家桶主机,在新的一年中提升办公学习效率,更好的投入到运动中。

想要记录下运动的精彩瞬间,京东价 4999 元的索尼ZVE10L是不错的选择,视频防抖功能让每一次拍摄都能出片,同时京东价 2598 元的大疆Osmo Action4 还能支持多种运动状态下拍摄,让运动更加精彩。想通过手机拍摄运动画面,可以选择京东价 1419 元的小米CivilS 、京东价 3989 元的vivo X100、京东价 4599 元的小米14、京东价 9199 元的iPhone 15 Pro Max。

除上述运动大神推荐产品外,还有小猿学练机 2023 年款、ROG掌上游戏机、好奇号杂志订阅、iPad10 代、华为凌霄子母路由器Q6E、索尼PS5 光驱版、联想拯救者游戏本R9000P、故宫龙年日历、得力电动文具礼盒、奔图激光打印机等产品能够帮助消费者在新的一年中获得更好的运动状态。想在新的一年做出改变,现在就来京东参与活动,打造自己的新年仪式感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