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家纳万境,为美而生”松下发布24年住宅设备四大品类新品 带来家居生活场景解决方案

2023-12-25 09: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2 月 21 日, 2024 年松下住宅设备BU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本次大会以“家纳万境,为美而生”为主题,带来旗下四大品类厨房、卫浴、定制家居与康养的多款新品,将品牌在美学设计、智能驭控、随心定制及人文关怀领域的成果引入未来家居生活各场景,全面展示了这一百年企业为推动国内消费者的全场域家居生活品质而不断突破、力求创新的热忱。

松下卫浴:发布品牌新主张“释放疗愈力”

松下卫浴也同步推出多款新品,凝聚科技成果,传递人文情怀,在多功能的使用感之上体现艺术之美,创造卫浴空间的“五感舒适体验”,让每一位用户都在舒适的卫浴空间中,呵护家人、轻松悦己,“释放疗愈力”。此次松下卫浴震撼发布了两个套系,分别是基于L-Class高端定位的的Alauno系列,以及基于X-Class旗舰定位的Luna系列。

Alauno系列包含鲸L5 智能马桶、C-line浴室柜及整体卫浴三款新品,为用户提供了高端理想卫浴空间解决方案。Alauno系列整体卫浴采用Sugopika材质,带来温暖触感,让家人在卫浴空间里感受深层暖意。C-line定制浴室柜在垂直及水平动线上均设计得宜,带来温养自我的流畅感。Luna系列则包含了Luna浴室柜、鲸S28 智能壁挂马桶及隐藏式淋浴器,可满足用户对空间极 致美学的向往,让优雅成为浴室的永恒主题。鲸S28 智能壁挂马桶具备鲸尾强排技术,可在强 力冲洗的同时确保静音节水;脚感功能专为男士而设,可零触开盖及冲水,灵敏又卫生。Luna浴室柜,打开柜门犹如打开精美橱窗:智控透视镜面既是镜子,又是专属美妆展示柜;另有NanoeXᵀᴹ专利科技及多重美丽灯调节功能,让消费者用得安心又舒心。

松下厨房:自在云端 舒适家境

近五年,厨电领域高端产品占比逐步提升,套系化、集成化、建电融合也成为大势所趋。在这样的背景下,松下厨房事业部以“厨电整体住空间价值提供方”的新定位,发布 2024 年松下轻厨房高端全场景厨电,结合当下高端用户新的审美、产品需求等,围绕松下轻厨房 “健康”、“余暇”、“品位”的内涵,打造“自在云端 舒适家境”的松弛感,实现 “与家人共享珍贵时刻”的愿景。

云境系列整体采用纯平全嵌的超薄全隐式设计,与整体空间协调融合,是松下在一体式厨电美学上的全新进化。整个套系由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烹饪一体机和冰箱组成。烟机自带高性能变频电机,挥手智控千帕劲吸或超薄近吸功能;燃气灶提供功率不等的三眼专火,可同时应对不同烹饪需求,烹饪多一灶,烦事少一点;洗碗机拥有135℃的高温烘干,带有去残水专利,同时搭载松下独有黑科技纳诺怡除菌技术,做到洗得净、烘得干、存得久三项全能;烹饪机集成了3+ 5 专业蒸烤组合与 10 档宽温空气炸等功能;自由组合的冰箱可广角双开门,根据用户不同的户型,可以精享单台,致享1+1,大空间更是可以多台组合,-3℃微冻保鲜更是实用又贴心。这次发布的云境套系,所有厨电均可美好契入美如家具,以简约设计带来无限可能,让厨房成为家居生活的中心与家人的珍贵回忆。

松下定制家居:重新诠释日式

松下定制家居产品经理施豪杰表示:“本次推出的新品以‘重新诠释日式’为主题。日式是与自然和谐共处,随机应变、恰到好处,也兼顾实效与美观,臻于细节,永葆洁净。在这样的理念下,松下将‘定制’融入了每一处细节。”

新推出的进口门再现天然木质纹理与光泽,木门PET贴面不易附着污渍,把手则采用防菌材料制作。针对较大门框,可提供高或超高尺寸的门型;针对不同居所,可推出特色设计,如浮雕面板;更有薄附框供选用,将“定制你的素直生活”落于实处。

松下康养:自在之年,悠然生活

松下康养产品总监周燕文表示:“松下康养本次以‘自在之年,悠然生活’为新品发布主题,旨在通过富有人文关怀的适老化设计,减轻老年人和护理人员的生活负担、物理负担和介护负担,传递品牌的温度与责任。”

为顺应十四五建立 15 分钟养老服务圈的号召,松下康养推出了轻匠系列的电动轮椅,采用高科技碳钎维材料制造,车身轻巧,可兼顾自由移动和看照陪护两种模式。新款淋浴椅,延续了老款防滑耐用、坐感舒适的特性,却更具性价比。定制床功能、颜色、宽度、配件均可定制,以适配不同市场需求。“三款产品无一不为老年人展现出安全、舒心、和谐的生活场景,推动实现‘身自在 心自由’的老年生活愿景。”她补充道。

未来,松下将持续关注相关社会命题与消费者家居生活需求的变迁趋势,以百年企业的积淀与创新强化自身优势,把科技智能与人本情怀融入研发推新的每一个环节,在产品革新的同时不断精进自身服务与渠道建设,携手合作伙伴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智能空间解决方案,让“家纳万境,为美而生”成为更多人憧憬的美好居家场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