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回应网游管理征求意见:相信更有利于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2023-12-22 18: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对于今天发布的《网络游戏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腾讯游戏表示,相信将更有利于游戏行业的有序、健康发展。

腾讯游戏副总裁张巍称,监管部门发布新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业界、社会充分征求意见,相信更有利于游戏行业的有序、健康发展。

新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对于游戏的商业模式,运营节奏等关键要素并无本质改变。

自从2021年未保新规发布以来,腾讯一直严格贯彻落实管理要求,目前未成年人的游戏时长和消费数据都处于历史最低水平。

未来腾讯游戏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文化引领的精品战略,在主管部门的支持下,践行中国游戏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今天发布的《网络游戏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提到,网络游戏不得设置每日登录、首次充值、连续充值等诱导性奖励。

不得以炒作、拍卖等形式提供或纵容虚拟道具高价交易行为,同时所有网络游戏须设置用户充值限额。

此消息一出,引起游戏行业巨震”,多家公司股价大幅波动,吉比特、三七互娱、南方传媒、巨人网络、天威视讯等多股跌停。

截至今天港股收盘,腾讯控股股价跌12.3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鞠婧祎空降把QQ服务器弄崩了 腾讯回应:被大家热情吓到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晚8点,知名艺人鞠婧祎惊喜现身QQ平台,参与花间令”活动,意外把QQ服务器搞崩溃了。腾讯QQ此前预告,粉丝们可以通过搜索花间令鞠婧祎”关键词进入特定频道,查看置顶帖子并留言互动,即有机会获得鞠婧祎的亲自回复。然而,活动开始后不久,部分用户反映无法正常发送评论,界面出现发送失败,点击重试”的提示。面对网友的询问,鞠婧祎幽默回应称:QQ被吓到了。”腾讯QQ官方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调侃道:被小鞠说中了!看来鹅真的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期待小鞠再次光临~”网友们则给QQ提出了建议,希望下次能够提前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纳新:飞天云动以元宇宙解决方案助力产健康发展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元宇宙已经从科幻小说中的概念转变为现实世界的产业焦点。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代背景下,飞天云动凭借其卓越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成为了当代元宇宙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2024年,在首届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全体大会上,飞天云动正式成为“探元方阵”的一员,同时,公司董事长汪磊被任命为方阵专家委员会的高级专家,这一荣誉不仅肯定了公司过去�

  • 健康行业的新质生产力: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 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由海信空调主导的《房间空调器新风功能评价规范》正式发布 海信空调牵头房间空调器新风功能评价规范制定,10月1日实施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24年第4号公告,批准了包括《房间空调器新风功能评价规范》在内的454项行业标准。新风行标的出台,标志着我国房间空调器行业在标准化工作取得重要进展,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注入全新活力。技术革新与标准化的协同发展是空调行业持续繁荣的重要动力,海信空调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用户的健康呼吸需求提出更多解决方案。

  • 把握大健康行业黄金发展期,秀域加盟助你乘风起航!

    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加深,大众对健康的需求日益强烈,也更愿意为健康投入资金。敏锐的商业洞察者迅速捕捉到这一机遇,纷纷涌入大健康赛道,投身于理疗、康养、保健及康复器械等领域。秀域定能迎来更加辉煌的发展,为我国大健康产业的繁荣做出更多贡献。

  • 小米回应SU7线束用铝不用铜:行业趋势 绝非“偷工减料”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针对小米SU7使用铝质线束而非铜质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解释。小米汽车方面指出,当前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充电线束等部件中选择使用铝质导体,小米SU7同样遵循这一趋势。官方强调,虽然铝导体与铜导体在导电性能上有所区别,但通过调整截面积,它们可以实现相同的电流承载能力。同时,铝导体具有轻量化的优势,其重量比铜轻约30%。对于电动汽车而言,鉴于对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的关注,行业内普遍趋向采用铝替代铜,以实现更高效的能源利用和性能要求。因此,将小米汽车的做法视为偷工减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雷军也?

  • 维达国际:加速工AI模型发展,打造行业发展新方向

    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工业生产等多个领域也开始逐渐开始拥抱AI,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降本增效。作为我国生活用纸头部企业,多年来维达国际也从未停止推动造纸行业进行革新随着维达国际将AI模型融入生产流程,企业在节能与质检方面上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除了在节能与质检方面的进步,未来维达国际也将逐步将AI模型灵活融入企业生产、物流、营销等多个模块,并从标准化、数据化、过程化及风险思维等四个方面出发,努力推动整个行业向着向着更加高效、优质、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 维达集团:践行绿色发展,开创行业发展新篇章

    随着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普及,保护生态环境已成为全人类的共同事业,除了政府机构的引导,也需要社会企业的参与和支持。维达集团作为亚洲具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多年来始终秉承「健康生活从维达开始」的理念,在其所在的卫生用品行业全产业链中践行可持续发展及环保事业。据其最 新发布的ESG报告显示,维达集团始终以负责任的方式经营业务,务求以环保�

  • 腾讯张军回应微信撤回有提示:保障送达准确性

    4月28日,对于众多网友普遍关注的一个疑问——“为何微信消息撤回后仍会显示‘xx撤回了一条消息’的提示”,腾讯的张军先生给出了明确回应,他坦言:“这个问题确实存在。”他进一步解释道,通信的首要原则便是确保信息的准确送达。这样的设计旨在让双方都能对通信状态有一个清晰的了解,避免因信息的不确定性引发的误解或混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