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请求暂缓手表进口禁令被驳回 因血氧传感器专利被禁售

2023-12-21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公司申请暂停执行即将到来的Apple Watch进口禁令的请求,被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于当地时间12月20日拒绝。苹果在10月30日提起上诉,希望在上诉过程中暂停进口禁令的执行。ITC已经命令苹果公司不得进口侵占医疗设备公司Masimo专利的Apple Watch血氧传感器产品。

Apple Watch S9,苹果,智能手表

苹果公司早前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21日起在其网站上下架今年推出的两款Apple Watch,即Apple Watch Series9和Apple Watch Ultra2。苹果的零售店也将在12月24日之后停止销售这两款产品。不过,苹果还会继续销售旧款机型。

ITC 在今年10月判决,苹果手表的血氧传感器侵犯了 Masimo 的两项专利,涉及五项不同的专利侵权行为。该案件目前处于60天的总统审查期,将于12月25日结束。拜登政府有权干预撤销 ITC 的禁售令,但目前还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从美国东部时间12月21日下午3点起,Apple Watch Series9和 Apple Watch Ultra2将无法在苹果美国官网上购买,苹果零售店的存货也将在12月24日卖完后不再添加。

苹果公司内部消息透露,该公司认为通过软件更新,而不是更复杂的硬件改动,就可以让 Apple Watch 重新上市。但是,引起争议的核心专利主要涉及硬件方面,包括如何利用光线穿透皮肤来测量人体血液中的氧气含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