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蚂蚁集团CodeFuse开源DevOps-ChatBot端到端AI智能助手

2023-12-20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蚂蚁集团CodeFuse(蚂蚁百灵研发助手)宣布开源DevOps-ChatBot端到端AI智能助手。

据介绍,DevOps-ChatBot 是一个专为软件开发的全生命周期而设计的开源端到端智能 AI 助手。它通过结合 DevOps 垂类知识库、知识图谱增强和 SandBox 执行环境等技术,保证生成内容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同时让用户能够交互修改代码并进行编译执行,确保答案的可靠性。

微信截图_20231220143706.png

该项目还通过静态分析技术和 RAG 检索增强生成等技术,让大模型能够感知上下文,实现代码库级别的组件理解、仓库项目级的代码文件修改和生成。

同时,该项目还通过完善的 Multi-Agent 调度设计、协同知识库、代码库、工具库和沙盒环境,让大模型能够处理复杂多步骤的任务。

此外,该项目还支持私有化部署,保障数据的安全性和特定任务的高可用性。

GitHub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codefuse-ai/codefuse-chatbo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