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回归直播间 东方甄选粉丝数重返3100万

2023-12-19 07: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近日,东方甄选小作文事件”引起网友关注热议,受此前风波影响,东方甄选账号一周内掉粉超200万,一度跌破2840万。

而今日晚间,暂停上播3天后,董宇辉重回东方甄选直播间,数据显示,实时观看人数超三百万,东方甄选的粉丝量又重返3100万,截止发稿,粉丝量达3107万。

董宇辉回归直播间 东方甄选粉丝数重返3100万

直播中,俞敏洪表示,小作文风波是一次集团纠错行为,本不该发生,反映出我们管理的低级。

小作文有的是董宇辉单独写的,有的是团队创作,但这件事的发生是超级低级错误,错的是低级员工参与了这件事情,管理严重的不合适”。

对于在评论区发布内容的小编正在内部处理,但处理结果不再公布,并且,集团内部不存在二选一”的情况,孙东旭职位变化和任何人没关系。

俞敏洪还透露,将为董宇辉成立独立工作室,单独开辟账号和直播间;东方甄选直播间定位是农产品,新直播间的定位是书籍推荐、文旅推广等。

这是个独立平台、独立IP,同时收入计入东方甄选,保证东方甄选股东利益,如果宇辉离开东方甄选,账号归属权将归他。

此外,在东方甄选发布的直播预告中,董宇辉的身份也变为了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同时,董宇辉还兼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文化助理、新东方文旅集团副总裁。

董宇辉回应升职则表示,远超过我应得到的,我是惶恐愧疚的,全部是当时回来时就已经告诉我了,并不是才做的决定。”

在谈到俞敏洪许诺的股票时,董宇辉说,俞老师现在给的真的是一个很公允、甚至很高的,如果从收益最大化来说,确实离开东方甄选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有人给了极其夸张的价格。

但是那不是我的追求,因为我清楚地知道,如果我要拿的多,就要创造的多,我就要让人消费的多,我要让人消费的多,我就变成了一个作恶的人,因为消费主义不会让人生活幸福快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