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安防行业智慧化进阶,王力技术赋能开拓门锁“感知力”

2023-12-18 17: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伴随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日益成熟,安防产业的智慧化步伐也在加快,尤其在楼宇、家庭和交通等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不过,从消费需求层面来看,尽管目前众多安防产品智能化程度不断提高,但作为安防系统重要的组成部分——入户门,却鲜见实质性的突破。一方面是因为大部分门企固守传统阵地,与消费者越来越远,另一方面也因为该领域的科技创新门槛较高,需要一定的技术背景和资金实力。

面对复杂的产业形态,拥有 27 年研发经验的安防门锁品牌王力坚持拓展技术“疆土”,其打造的全新王力机器人安全门,真正将丰富的智能技术融入到了产品研发中,实现了安防产业的智慧化进阶,带给国人更为尊贵、舒适和安全的全新出入户体验。

让门拥有准确“感知力”,智能便捷又体面

业内研究分析,智能安防进阶的方向并非停留在单纯的技术应用层面,而是通过技术整合形成协调可操的系统,赋予安防“智慧”。以入户门来讲,单一应用人脸识别、指纹等方式实质上仅发挥了基础的便捷开锁功能优势,并没有呈现高端智能所具备的准确“感知力”。王力机器人安全门则通过RF-ID射频遥感识别、E-Drive无刷电驱、AI-vison智慧眼三大黑科技系统实现技术协同,由中央AI芯片记录且形成主人独有的使用模式,从而具备“思考”能力。

当主人出现在门外2- 6 米的范围时,王力机器人安全门可迅速感应并识别到主人,自动唤醒门锁开门,无需指纹、密码等操作,时刻提供“人至门开”的尊贵服务。更具人性温度的是,王力采用E-Drive无刷电驱系统,通过软硬件协同准确控制门扇开合速度和力度,从而可根据人员的进出速度柔性开合,解决了老人、小孩等因进出慢无法及时开关门的困扰。同时,王力机器人安全门的智能防夹系统运用了“特斯拉”自动驾驶同款视觉算法,可准确识别门扇运动范围内的生命体,以智能防夹毫秒级的反应速度开关门,一旦遇到孩子、宠物等在门外,或需要反复开门拿取物品,即可轻松进出,无需担心夹伤、磕碰等风险,呵护家人安全。

让简单的入户门进出场景变得轻松、便捷又体面,如同星级酒店门童的高端服务,这正是王力机器人安全门通过准确“感知”带给智能安防发展创新的思考。

打破软硬设备融合痛点,实效性防护更安心

对于家庭安防来说,安全始终是放在首位考虑的因素,入户门更是守护家庭安全的第 一道屏障。智能安防在持续探索家庭防护解决方案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出现硬件设备与软件融合受限的瓶颈,从入户门到室内难以真正实现全屋防护。针对这样的痛点,王力以硬件为基础,构建了一个系统性的智能安防平台,通过小管家中控屏,充分联动包括王力机器人安全门在内的众多安防产品,为户主形成完整的智能安防体系,防护更有效、更安心。

依托王力机器人安全门的智能技术,主人回家无需动手即可遥感开门,进门后则在专属中控系统自动调整下,门与智能家居互联互通运作。下班后通过语音唤醒系统,即可一键启动音响、打开电视等。而在外出时,调整为离家模式的一键关闭。提前预设在刮风下雨天,门窗可自动关闭。主人还可以根据系统自动调整为喜爱模式,可以监测家里的水电声光烟气等一切细节数据,一旦出现问题可以及时察觉,降低危险。

不得不说,王力坚守的“无安全,不智能”并非口号,不以安全为基础的智能都是伪智能,而王力智能化安防生态联动全屋,从入户门到其它智能产品都为主人安全保驾护航。

智能安防方兴未艾,产业变革路上亟待成熟的智能安防解决方案。王力机器人安全门的到来,通过技术协同、智慧互通,有效打破了智能安防的种种应用壁垒,将入户门的服务做精、做全,进而实现智慧家居生态的“进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