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抖音回应西方臻选被封号:涉及仿冒假冒、不当蹭热

2023-12-18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西方臻选”被封号的情况,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账号涉及仿冒假冒,不当蹭热,平台已将账号封禁,收回直播权限,抹除不当获取粉丝,取消其营利权限。

抖音 短视频

此前,有网友发现了一个名为“西方甄选”的抖音账号在网上出现。该账号的名字与东方甄选仅有一字之差,主播也与东方甄选的董宇辉相似。该账号在开播当晚就获得了百万播放量,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讨论。

然而,目前该抖音账号已经显示异常,不再展示账号名称及头像,且内容也被清空。这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和质疑,有人认为这是抄袭行为,也有人认为这是侵权行为。

对于这一事件,“西方甄选”微博账号今天中午表示:“被投诉了,抖音账号封了,脸长得像都有罪,我们团队有创意有点子,不偷不抢不坑不骗,都变成了罪过了。”

这一事件再次引发了公众对于知识产权保护和网络侵权行为的关注。同时,也提醒我们在创作和运营过程中要注意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避免侵权行为的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