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挑战哈尔滨超低温!卡萨帝将打造“温暖驿站”

2023-12-18 11: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年冬天,哈尔滨这座城市都会迎来全国各地的游客,其中冰雪大世界被很多人称作为最值得打卡的地点之一。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精妙绝伦的冰雪景观,还可以打卡超 级冰滑梯、雪花摩天轮、滑雪体验区等项目。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卡萨帝将在冰雪大世界中打造一间“温暖驿站”。期间,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将直面哈尔滨零下二十多摄氏度的超低温环境,挑战持续 3 个月 2000 多小时不间断供暖,让游客在冰雪天地中尽情释放之后,可以进入“温暖驿站”内休息,一同体验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带来的温暖守护。

  穿越寒冬,与卡萨帝相约冰雪大世界

  据了解,本届冰雪大世界将应用先进技术,打造出一个多元化、沉浸式的冰雪主题乐园,迎接八方来客。其中,主塔“冰雪之冠”是整个园区内最 高、单体最 大的冰建景观。除此之外,园区还打造龙腾之韵光影秀、童话王国、天空之舞、冰钢琴等七大景观亮点,让游客在趣味互动中感受冰雪文化。

  置身超低温的室外畅快游玩过后,必然会有想要歇息充能的时刻。此时,游客可以进入卡萨帝天骄热泵“温暖驿站”保暖蓄力,而且卡萨帝还为游客精心策划了体验攻略——与海尔兄弟冰雕同框拍照打卡、体验天骄“赛博”暖炕、观赏旺盛的生态绿植、骑动感单车暖身又环保、扭一扭水晶胆还有好礼相送等。同时,冰雪大世界开园期间,卡萨帝天骄热泵“温暖驿站”还将带来“冰雪大世界,温暖相约——天骄,穿越寒冬温暖你”系列直播节目,让不能到现场的用户在线观赏冰雪大世界的美景和当地文化魅力。

  冰天雪地,卡萨帝打造天骄热泵“温暖驿站”

  而之所以在哈尔滨极冷的环境下,卡萨帝天骄热泵“温暖驿站”内仍然能温暖如春,给予游客舒适有趣的体验,源于天骄热泵冷暖机基于用户需求的创新。

  其“以水为媒”,采暖时能做到先暖脚再暖身,克服暖风直吹干燥的不足,实现全屋舒适。天骄热泵冷暖机还能在-35℃超低温的极寒环境下稳定运行,并实现能效比大于1.8,达到最节能的效果,即使外面冰天雪地,室内也温暖舒适。同时天骄热泵冷暖机还能根据室外环境自动调节,实现智能随温感,提供更舒适的温度。

  可以说,即使在极限环境下,卡萨帝也能以领先的原创科技和更完善的采暖方案,为高端家庭带来更具品质、健康的采暖体验。据悉,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 12 月 18 日正式开园。只要来到现场,就能欣赏到世界顶 级的冰雪奇观,品鉴东方冰雪文化,更能在卡萨帝天骄热泵“温暖驿站”休憩暖身,期待每一位游客前来打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