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宇辉粉丝突破2000万 无数网友留言勉励:士为知己者死

2023-12-17 12: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7日消息,小作文”事件后,董宇辉粉丝一路疯涨。今日凌晨1点59分,董宇辉个人粉丝突破2000万。

无数网友留言勉励:士为知己者死”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目前,董宇辉粉丝数量仍在飞涨,截至发稿时,董宇辉粉丝数量已突破2028万。

12月16日晚间,继小作文”事件持续发酵、东方甄选宣布免去孙东旭CEO、执行董事职务后,东方甄选现任CEO俞敏洪的个人抖音直播间内,俞敏洪与董宇辉二人出面回应相关舆论热议问题。

随后,罗永浩多次发文炮轰东方甄选。谈及董宇辉在直播中多次谈到的士为知己者”,他直言,小董读书没读透,被封建思想余孽误导了。

士为知己者死,朋友之间,并且是双向奔赴的才比较健康。如果是老板和员工之间......那你先说说哪个老板愿意为知己的员工去死吧。

在昨晚的直播汇总,董宇辉在还提到,可以跳槽拿天价待遇,赚很多的钱,但这一定也会有代价,要卖出更多的商品,可能让喜欢他的人花冤枉钱,陷入消费主义,这是他不想做的事”。

对此,罗永浩称,这是严重误解,托我传话的机构都愿意开天价,并事先签协议保证他只要卖跟现在差不多甚至少一半就足够了,而且这些机构没有人敢让他不快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