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宇辉谈薪资:俞敏洪说不会亏待我 如果为了钱去年就走了

2023-12-17 08: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7日消息,近日,东方甄选小作文”事件引起网友热议,而昨日晚间,俞敏洪与董宇辉一起亮相抖音直播间,对事件做出详细解释和澄清。

董宇辉在直播中聊到了待遇薪酬问题,他坦言,俞老师今天下午跟我聊了薪资,请大家放心,不会亏待我,薪资也不是我的第一追求。”

实事求是的说,如果薪资是我的追求,我去年6月就走了,那时候我拿到了很多天价Offer,士为知己者死,心情快乐才是我的第一追求”。

而此前董宇辉也透露,自己刚火一个月时,曾有人开出一年税后两个亿的薪酬,如果不满意还可以再往上调,他没有去。

他表示:因为知道拿的东西多一定会遭到反噬,不该挣的钱别挣,不该拿的东西别拿。”

此外,在直播间中,俞敏洪表示,孙东旭被免去东方甄选CEO职务,跟董宇辉没有任何关系。

俞敏洪指出,公司的CEO应该是很好的把事情处理好,而不是火上浇油,小孙(孙东旭)用了非常不恰当的态度、非常不恰当的语言,另外小孙还把董宇辉的个人薪酬公布出来,对董宇辉隐私的侵犯。

而受近日小作文”事件发酵影响,东方甄选粉丝则一路减少跌破3000万,目前逐渐回温,为2845.3万;但董宇辉的粉丝数一路上涨,已达到2011万,一天内涨粉3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