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前女友Grimes与玩具公司合作推出AI毛绒玩具系列,命名为Grok

2023-12-15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Grimes与Curio携手推出互动AI毛绒玩具,可与儿童进行对话和“学习”主人的个性。

2. 🚀 三个玩具分别名为Gabbo、Grem和Grok,拥有独特个性,由Curio基于OpenAI语言模型构建。

3. 🌐 AI毛绒玩具需要Wi-Fi连接,提供家长与玩具对话的文字记录,并计划未来将硬件和软件内置于玩具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马斯克女友Grimes携手玩具公司Curio,共同推出了一系列互动AI毛绒玩具,其中首款命名为Grok。这些玩具具有与儿童对话和“学习”主人个性的功能,是在与OpenAI的合作下诞生的。Grimes不仅为这三款玩具配音,还是该产品的投资者和顾问。

这三个毛绒玩具的名字分别是Gabbo、Grem和Grok,与Elon Musk的前任合作伙伴Grimes的AI聊天机器人Grok无关。Curio告诉《邮报》,AI毛绒玩具Grok和聊天机器人Grok无关,而是“Grocket”一词的缩写,Grimes表示这是因为她与Musk的孩子在SpaceX火箭附近长大。

Curio联合创始人Misha Sallee在表示,这三个角色的个性是在OpenAI语言模型的基础上构建的:“Grok是一枚喜欢跳舞但不能飞行的友好火箭。Grem是一个对粉色着迷的外星人。Gabbo是一个充满好奇心、类似匹诺曹的角色,总是在寻找新朋友。”

image.png

据Sallee称,这些玩具目前有一个模式,即“甜美、友好、幽默的性格,适合儿童”,但公司正在测试beta版功能,允许父母设置更多偏好。

根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数据库,Curio于2023年9月12日申请注册“Grok”商标,尽管申请仍在等待批准。然而,他们似乎比Musk旗下的xAI更早一步,后者直到2023年10月27日才为Grok聊天机器人申请商标。

Grimes与Curio的合作起源于X平台的一篇帖子,该平台用户Roon在2023年4月发表了一篇关于未来“每一件东西”都将“智能化”的帖子,包括儿童玩偶。Grimes对这篇帖子做出了回应,表示如果安全的话,“这将是很棒的。育儿很难,我希望我的孩子们能与类似文化飞船思维的玩偶一起玩,哈哈,这可能太难了...”

在玩具公司博客上发布的Roon、Grimes和Sallee之间的对话中,三人讨论了AI玩具对人类行为的潜在影响,以及减少对屏幕依赖的可能性。Grimes表示:“我真的觉得这也是减少屏幕时间的第一步。...我认为当你将屏幕排除在外时,人的思维就会更加有效,人们不会陷入不断追求多巴胺的状态,这使得他们在生活的其他方面受到了影响。我觉得我们已经度过了每天屏幕成为生活的一个重要部分,并占据了人们许多小时的十年。”

目前,这些AI玩具需要Wi-Fi连接才能使用,但创始人希望将所有硬件和软件内置于玩具中。玩具将配有一个应用程序,为父母提供与孩子对话的文字记录。公司告诉《邮报》,这些玩具不会存储任何语音数据,而与《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的规定相符。文字记录将在90天后删除。

这些AI玩具现已在Curio网站上以每个99美元的价格预售。在12月17日之前下单的人将在圣诞节前收到一个金色门票,以预告即将到来的产品。首批订单预计将于2024年初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