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新一代iPad Air将搭载M2芯片 两款均采用

2023-12-12 15:46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明年iPad产品线的全面更新,将从iPad Air开始,并且不只一款,除了对当前在售的10.9英寸版进行更新,还将新增12.9英寸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临近年底,有关苹果新一代iPad Air的消息也在不断涌现,本周就有消息称,新增的12.9英寸版所需的显示屏,在本月就将开始出货。

而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又提到,苹果明年将推出的新一代iPad Air,无论是10.9英寸版和12.9英寸版,都将搭载自研的M2芯片。

苹果iPad Air搭载M2芯片,其实也并不意外,他们2022年3月8日推出的第五代,也就是当前在售的这一代iPad Air,搭载的就是他们自研M系列芯片中的M1。

不过,同iPad产品线中最高端的iPad Pro相比,iPad Air并不会采用最新的M系列芯片,往往是采用上一代的M系列芯片。

苹果iPad产品线采用自研M系列芯片,是从2021年4月份推出的iPad Pro开始的,当时搭载的是M1芯片,次年10月份推出的新一代的iPad Pro,则是升级到了M2芯片。

在苹果iPad产品线中,目前也仅有iPad Pro和iPad Air搭载M系列芯片,iPad和iPad mini搭载的还均是A系列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