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绘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款令人惊艳的AI绘图产品来了 Visual Electric图片质量可媲美Adobe Firefly

2023-12-11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1日 消息:Visual Electric是一个为创意过程打造的图像生成器,它拥有一个令人惊叹的图像库和相应的提示,可以激发灵感。它可以通过迭代来发展创意,尝试不同的风格和颜色。这个图像生成器为创意过程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让用户能够更加直观地看到他们的创意在不同风格下的表现。

它的图片生成界面是一个类似于白板的 UI,图片生成和对图片的后续操作都在一个白板上进行,你可以清晰的看到你生成过程的所有图片,随时反回去编辑,而且还集成了抠图等很方便的图片处理功能。

QQ截图20231211165707.jpg

体验地址:https://visualelectric.com/

Visual Electric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输入他们想要的提示,然后系统就会生成相应的图像。同时,它还提供了一些有益的建议,帮助用户在创意过程中保持流畅。用户可以通过调整创意度滑块来看到他们的创意是如何演变的,一旦找到完美的图像,还可以对其进行锐化和提高分辨率。

另外,Visual Electric还拥有精心打造的各种风格,让用户能够轻松地看到自己的创意以不同风格的呈现。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创作空间,让他们可以尽情发挥创造力,尝试不同的可能性,让创意得到更加直观的呈现。

Visual Electric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图像生成器,它为用户的创意过程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让用户能够更加直观地看到他们的创意在不同风格下的表现。它将成为创意工作者的得力助手,帮助他们在创作过程中获得更多的灵感和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