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理想汽车发布OTA 5.0版本 理想同学引入Mind GPT

2023-12-11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1日 消息:在昨日的理想汽车智能软件发布会上,理想汽车宣布了一项重大更新:在他们的OTA5.0版本中,将引入自家研发的多模态认知大模型——Mind GPT。

Mind GPT作为理想汽车完全自主研发的产品,与汽车的融合度极高,致力于让每一位乘车的家庭成员都能在车内享受到顶级的人工智能体验。虽然目前它还处在内测阶段,但其表现已经足够亮眼。

006y8J29ly1hkowfujbutj32yo1o04aq.jpg

据理想汽车介绍,Mind GPT在中文大模型综合性评测榜上拔得头筹。他们从零开始构建了Mind GPT的原始基座模型,采用了自研的TaskFormer神经网络架构,并结合用车、娱乐、出行等场景使用SFT、RLHF等技术进行了一系列的训练。这使得Mind GPT具备了理解、生成、知识记忆及推理的三大核心能力。

Mind GPT在国内最具权威性的中文大语言模型评测榜单C-EVAL中,涵盖了人文、社科、理工等多个方向共52个学科,从58个参加测评的大模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同时,在另一份涵盖67个主题领域的评测榜单CMMLU中,Mind GPT也成功夺冠,实现了双冠军的壮举。

006y8J29ly1hkowfv1znaj32yo1o0hdt.jpg

Mind GPT基于理想同学的重点场景,量身定制了覆盖111个领域、超过1000种以上的专属能力,而且还在不断进化和快速成长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