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自研卫星通信对标华为Mate 60!荣耀Magic6 Pro入网:认证为“卫星移动终端”

2023-12-09 10: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9日消息,荣耀Magic6 Pro已经获得国内3C认证,其中显示产品名称为卫星移动终端”。

这就意味着,荣耀Magic6 Pro将支持卫星通信技术,荣耀成为华为之后第二个推出卫星通信旗舰手机的厂商。

其实,在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此前召开的卫星移动通信产业发展论坛”上,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旗舰手机总经理李坤就曾透露,荣耀自研了卫星通信技术,攻克了天线体积、通话续航、通信体验三大技术难题。

荣耀号称将提供给消费者体积最小、信号最稳、且最省电的手机卫星通信体验。

自研卫星通信对标华为Mate 60!荣耀Magic6 Pro入网:认证为“卫星移动终端”

据爆料,荣耀Magic6系列的卫星通讯技术为最新方案,外挂国产芯片,支持双向通信或通话。

当用户身处荒漠无人区、出海遇险、地震救援等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可通过荣耀Magic6系列的卫星通信与外界保持联系,获得救援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