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媒:特斯拉Cybertruck具有“涉水模式” 可帮助车辆在水中行驶

2023-12-07 22:07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的全电动皮卡Cybertruck具有一项名为“涉水模式”(Wade Mode)的新功能,可以帮助这款电动皮卡在水中行驶,并避免可能由此造成的损坏。

据悉,Cybertruck于2019年11月份在美国发布。自发布以来,由于多次修改以及相关供应链问题,这款车多次被推迟。

今年11月30日,特斯拉开始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交付Cybertruck。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Cybertruck开起来很安静,有防碎玻璃和防弹不锈钢外壳,拥有跑车的操控性和速度,牵引能力为1.1万磅,最大有效载荷为2500磅。

在过去四年里,马斯克一直坚称,Cybertruck将能够在水中行驶。2020年4月份,他曾声称,Cybertruck可以在水面“漂浮一段时间”,以回应人们对其涉水能力的质疑。去年,他甚至表示,他希望Cybertruck能够穿越小型水域。

上个月,外媒报道称,特斯拉的Cybertruck出现在了墨西哥湾的一处海滩。在那里,这辆车不仅在沙滩上行驶,还在海水中行驶了一段。但由于车身未完全进入海水中,这款车是否能像之前提及的那样在水中漂浮还不得而知。

如今,首批Cybertruck已经上路。马斯克表示,尽管首批Cybertruck已经上路,但在大批量生产这种汽车方面仍将面临重大挑战,在2025年之前年产量不太可能达到25万辆。

今年10月31日,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的目标是每年生产20万辆Cybertruck,这比他9月份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的25万辆目标要低。(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