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健林拟转让万达投资51%股权 交易完成控制权将变更

2023-12-06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百度新闻发布的消息,万达电影在 12 月 6 日发布了一则公告,宣布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珩润以及实际控制人王健林计划将其持有的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51%的股权转让给上海儒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旦交易完成,公司的控制权将发生变更。为此,万达电影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停牌申请,预计停牌时间不会超过两个交易日,股票停牌从 12 月 6 日开市起生效。

万达电影半年报显示,截至 6 月末,其国内拥有 857 家已开业影院, 7203 块银幕,其中 708 家为直营影院, 6149 块银幕,轻资产影院数量为 149 家,拥有 1054 块银幕。此外,公司旗下的澳洲院线拥有 56 家境外影院,共 493 块银幕。

那么,如果控制权发生变更,之前购买的储值卡和观影券是否会受到影响呢?万达电影影院相关人士表示,影迷的权益将不受任何影响,且目前尚无更名计划。

这一决定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外界纷纷猜测王健林之所以转让股权,可能与万达集团陷入债务风波有关。对此,公司方面尚未就具体原因进行透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