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eonardoAi最新资讯  > 正文

LeonardoAi推实时涂鸦AI绘画功能

2023-12-06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6日 消息:近日,LeonardoAi也推出了实时的涂鸦AI绘画。而且免费无需等待,登录就能玩。LeonardoAi的实时AI绘画功能不仅速度快,还支持随时切换平台内的多种图像模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创意,灵活选择适合的图像模型进行绘画。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app.leonardo.ai/live-canvas

不过在画面的精细度控制上,LeonardoAi目前要比tldraw的实时绘画白板要逊色一些。不过也为用户提供了一种降低绘画门槛的方式。用户无需具备专业的绘画技巧,即可利用这一功能进行创作。这对于那些对绘画感兴趣但缺乏技巧的人来说,无疑是一种极大的帮助和鼓励。

总之,LeonardoAi推出的实时的涂鸦AI绘画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创作自由。无需等待列表,免费立即使用,并且支持多种图像模型的切换,使得绘画过程更加高效和灵活。无论是专业绘画爱好者还是对绘画感兴趣的新手,都能够通过LeonardoAi的实时涂鸦AI绘画功能,轻松享受到创作的乐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