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丸碧全国连锁品牌,双星代言赋能全国终端实体门店

2023-12-06 10: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消费者对于护肤的认知不断提高,对护肤诉求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在消费者看来,护肤不只是为了更好看,维持肌肤健康、解决肌肤问题更是主要诉求。于是产品的功效、成分,成为了消费者选择护肤品的主要考虑因素。丸碧全国连锁品牌深耕美业多年,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丸碧品牌凭借产品纯净高浓度的成分和显著的美肤效果备受实力派演员黄圣依和亚洲影视明星秋瓷炫的青睐。丸碧品牌于 2017 年签约黄圣依作为护肤代言人, 2022 年签约秋瓷炫作为亚洲区代言人。在不断发展中,丸碧品牌始终坚持以双星代言赋能全国终端实体门店,实力更显雄厚。

对于黄圣依和秋瓷炫来说,定期且效果显著的皮肤管理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定制化的方案才能根源性解决皮肤潜在问题。丸碧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持“分时/分肤/分龄/分层”的护肤理念,一人一方,量肤定制专属美肤方案,进阶式皮肤管理方式,满足不同层次的肌肤需求,针对性解决肌肤问题,还原肌肤弹嫩水润质感。

丸碧始终专注产品研发,探寻与研究植物中的自然哲学,剔除纷繁复杂的附加成分,汲取核心成分进行配比,始终坚持护肤原料选材源于自然,以自然之源呵护肌肤,在传承东方文化的内核中,以科技赋能,重焕东方女性健康肌肤,回归自然之美。

目前,丸碧实体门店产品包含了清洁、补水、舒缓、焕亮等一系列产品,满足肌肤清洁、补水、舒缓、焕亮等的多种需求,产品温和,适宜各种肤质。加盟丸碧实体店,以科技赋予肌肤纯净之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