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内银行首家!建设银行已启动鸿蒙版本App适配

2023-12-05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5日消息,今天,建设银行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现已启动手机银行适配鸿蒙版本APP的建设工作。

近日有人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表示:考虑到鸿蒙系统下一代和安卓应用不兼容,国内互联网厂商已经开始招聘鸿蒙系统开发工程师,请问公司是否开始也做鸿蒙系统应用的开发?

建设银行则是回复:我行在持续积极跟进华为鸿蒙系统的发展情况,现已启动手机银行适配鸿蒙版本APP的建设工作,以保证手机银行相关服务在华为鸿蒙系统的后续版本中持续可用。

据了解,建设银行是国内首家明确表示启动鸿蒙版本App适配的银行,除了银行外,目前已有多个行业头部软件宣布原生适配华为鸿蒙,如美团、新浪、高德等等。

在今年9月份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宣布全面启动鸿蒙原生应用,这也意味着今后鸿蒙系统将不再兼容安卓应用。

国内银行首家!建设银行已启动鸿蒙版本App适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