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亮剑—2023年深圳市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消防设施操作员(监控方向/维保方向)决赛举行!

2023-12-05 15: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技能人才发展和技能竞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深圳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2023 年 11 月 22 日, 2023 年深圳市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消防设施操作员(监控方向/维保方向)决赛正式举行。

本次竞赛由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社区网格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深圳市消防协会协办,深华建设提供赛事全过程服务。决赛现场,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消防设施操作员监控方向和维保方向的各前 20 位选手高峰亮剑,各显神通。

消防设施操作员决赛以现场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比拼。主要包括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操作、自动灭火系统操作、防火巡查、各类消防设施设备的维护、维修、保养和检测等。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敢于亮剑,充分展现了过硬的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技术,赛出了深圳市消防从业人员敢于拼搏、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

本次竞赛设置金、银、铜牌及优胜奖,其中金银铜牌各 1 名,优胜奖 3 名,对符合推荐条件的选手,还可优先推荐参评“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深圳十大杰出青年”、“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员”等活动。

本次竞赛决赛充分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高技能人才“学技术、练技能、比贡献”的热情,搭建了展示才能和相互学习的平台,展示了精益求精的“匠心”服务精神,达到了以赛促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质的目的,为深圳市消防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