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TO更新问界M7延期交付补贴政策:超期一天给车主200元

2023-12-02 08: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日消息,AITO问界汽车今日通过官方App发表公告,宣布推出AITO问界新M7提车关爱计划”。

而此次AITO更新的提车关爱计划”明确,若发生交付延迟,用户可享受提车关爱补贴”,一句话总结就是,超时提车发钱!

针对2023/12/01至2023/12/31(含)完成大定支付的问界新M7用户,AITO App上订单状态自【交付方案已确认】之日起,到【车辆已到店】之日止。

如超出相应等待周期,按超出天数(车辆已到店日期-交付方案已确认日期-等待周期)获得提车关爱现金补贴。

问界新M7Plus、问界新M7Max后驱:等待周期8周,每超期1天补贴200元,至高10000元。

问界新M7Max四驱:等待周期10周,每超期1天补贴200元,至高10000元。

AITO更新问界M7延期交付补贴政策:超期一天给车主200元

事实上,关爱计划无疑是为了留存客户而专门设立的,但效果也是非常好,一些之前催促交车的车主冷静了下来,甚至主动找到对方表示不着急,延期交付也无妨。

据悉,截至今年11月,问界新M7大定已突破10万台,交付超过2.8万台,华为新投入超过10个亿资金与2万多人力,新增生产班次,实行每天22小时连轴转,保质保量保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