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iltronic预计未来五年AI和电动汽车将带来销售增长

2023-11-30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Siltronic 预计在未来五年中,受益于人工智能、数字化和电动汽车等巨大趋势,公司的销售额和盈利能力将大幅增长。

- 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至2025年期间,在全球范围内投资约30亿欧元,以满足对硅片和硅片衍生产品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 Siltronic 还计划提高产能,以满足电动汽车、人工智能和5G 等领域的需求增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Siltronic 在周四的战略更新中表示,预计未来五年,公司的销售额和盈利能力将因人工智能、数字化和电动汽车等巨大趋势而大幅增长。该公司是一家德国半导体材料制造商,专注于硅片和硅片衍生产品的生产。

Siltronic 计划在2021年至2025年期间,在全球范围内投资约30亿欧元。这些投资将用于扩大产能,以满足对硅片和硅片衍生产品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公司预计,全球对硅片的需求将在未来几年持续增长,特别是在电动汽车、人工智能和5G 等领域。

问卷调查,数据报告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电动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将推动对硅片的需求增加。硅片是电动汽车电池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用于存储和传递能量。此外,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也将对硅片市场产生积极影响。人工智能需要大量的计算能力,而硅片是实现计算功能的关键元件之一。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Siltronic 计划提高产能。该公司将通过现有工厂的升级和扩建,以及新建工厂来实现产能提升。此举将使 Siltronic 能够更好地满足电动汽车、人工智能和5G 等领域的需求。

Siltronic 的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 von Plotho 表示,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他还表示,公司将加强与客户的合作,以确保产品的准时交付和满足客户的特定要求。

Siltronic 对未来五年的销售增长充满信心,认为人工智能、数字化和电动汽车等领域的快速发展将为公司带来巨大机遇。通过提高产能和持续创新,Siltronic 将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取得可观的业绩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