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同为科技(TOWE)智能机柜PDU助力上海华为数据中心,完善机房末端配电最后一环

2023-11-29 14: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智能时代加速而来,最 大的需求是算力,最关键的基础设施是数据中心。作为一家在信息通信领域拥有多年经验和技术积累的公司,华为在全国多个地区都设有数据中心,如知名的贵州贵安华为云全球总部、内蒙古乌兰察布华为数据中心等,为华为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强 力支持。作为长三角枢纽的核心节点,华为上海数据中心的规划建设,将加快上海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释放数字生产力。

一、关于客户

华为上海数据中心以绿色、极简、智能、安全为核心理念,采用高集成设计,一体化集成机柜、温控、监控、消防、制冷、供配电等所有子系统,将全年PUE控制在1. 25 以下,大大降低能耗,提升能源效率,成为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的典范。其中,由UPS、列头柜、小母线、精密配电柜、PDU等构成的机房末端配电系统是实现绿色数据中心的关键基础。

二、用户需求

为了给数据中心的安全、有效运行提供高可靠的动力和环境保障,华为上海数据中心针对机架PDU的集中监测、远程管理、过载报警等应用提出了具体而严格的要求。同为科技(TOWE)凭着过硬的专业技术和产品质量,为该项目提供了多功能、定制化智能PDU产品,助力华为上海数据中心机房的顺利运行。

三、定制产品

PDU是将来自UPS的输出电流分配到各个IT设备的末端配电设备,满足机房、数据中心对供电系统的复杂性和高可靠性要求,对可能出现在UPS和输出端的各种故障隐患提供最 大限度的保护。同为科技(TOWE)智能I-PDU不仅仅是一个机架配电单元,更是一个完整的机架PDU解决方案,同时兼具电源分配和管理功能,内置电流监测模块、温度传感器、湿度传感器、其他传感器(例如消防烟雾、门禁、资产定位)等,并采用网络接入技术形成物联网,实现比较准确到每一个机柜每一台IT设备的电流、功耗数据读取,并了解每一个机柜内部IT设备的运行环境数据数据,确保高密度、高灵活性和强可靠性的同时,实现绿色化运维。

针对高等级数据机房及类似环境的智能末端配电需求,同为科技(TOWE)为上海华为数据中心建设交付了两种定制款智能型PDU:I-PDU OR63/16GLL与I-PDU OR32/16GLL,在提供大功率、安全稳定、智能监控、能效管理几大功能的基础上,还可与其他配电体系方案中的微模块数据中心、智能机柜、智能母线等形成有效匹配,完善机房配电智能监控系统。同时,TOWE还提供现场专业安装指导等配套服务,为项目快速布置、快速交付提供了有力支撑。

四、产品特点与优势

1.TOWE提供的两种定制化、智能PDU产品均采用黑色钣金材质,轻量化设计,结构稳固散热快,满足大功率下服务器的安全稳定运行。

2.分控+分检测设计,全面记录机柜内部IT设备所使用的电流、电压、电能、功率、因数等电力参数及湿度、门磁、红外、水浸等环境参数,降低了人力巡检的成本,做到风险早知道、故障早排除,提高设备的运维效率。

3.通过网络端口即可实现远程插座端口开关,时序上电,延迟加电及锁定,运维人员可根据业务需要将插座端口进行分组管理,使之更加清晰、便利。

4.有效运维:TOWE智能型I-PDU主控模块采用模块化设计,在需要进行模块维修或更换时,能够快速完成热插拔,提高电气设备的在线时长。针对电气和环境参数均可设定阈值并主动告警,发送告警信息,方便管理人员及时了解与掌握设备运行状态,提供详细的历史数据日志信息,包括控制日志、用户操作日志、告警通知日志及系统日志等。

5.支持用户通过专用客户端(同为云物联网服务平台)软件进行安全集中的管理,支持用户二次开发及资产管理。

通过使用同为科技(TOWE)定制化智能I-PDU产品,为华为上海数据中心营造了稳定的末端用电生态,方便运维人员后期运营维护,让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末端配电更加灵活、有效、安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