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马逊推出AI助手Amazon Q 企业可提问公司数据

2023-11-29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亚马逊云计算业务AWS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Amazon Q的聊天工具,企业可以在其中就公司数据提出问题。AWS首席执行官亚当·塞利普斯基在AWS re:Invent大会的主题演讲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Amazon Q就像一个AI助手,用户可以利用自己的数据向其提出有关业务的问题。例如,员工可以在Amazon Q上查询公司最新徽标使用指南,或者了解其他工程师的代码来维护应用程序。Q可以显示相关信息,而无需员工筛选数十份文档。

AWS,亚马逊,云服务,Amazon,云计算,服务器

用户可以通过AWS管理控制台、各公司的文档页面、Slack等访问Amazon Q。AWS表示,Amazon Q已经接受了17年AWS知识的培训,可回答有关AWS使用的具体问题,还可以为项目推荐最佳的AWS服务。

目前,Amazon Q仅面向AWS联系中心服务Amazon Connect的用户开放。但最终它将集成到其他AWS服务中,如用于供应链和商业智能分析的服务。AWS还表示,Amazon Q可以识别安全参数,无法访问某些敏感信息的员工也无法使用它获取那些数据。

AWS应用程序副总裁表示,Amazon Q的每个实例都会根据集成的服务有所不同。在Amazon Connect上,它可以实时监听客户呼叫获取相关信息。这可提供联系中心更好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