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快手发招聘海报欢迎字节员工 准备吸收其优秀“毕业”人才

2023-11-28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快手发招聘海报欢迎字节员工,而网易也准备“挖人”。据报道,字节跳动官宣旗下游戏业务朝夕光年将进行大规模业务收缩,对于已上线且表现良好的游戏,会在保证运营的情况下寻求剥离。未上线的项目除少量创新项目及相关技术项目外,均将关停。这样的业务缩减必然会导致大量优秀人才的流失,因此其他互联网大厂纷纷表示关注。

image.png

快手是字节跳动的老对手,其旗下的游戏公司弹指宇宙发布了招聘海报,欢迎朝夕光年的同学加入。招聘岗位城市包括杭州、上海、广州、北京等地,并表示“最懂你的还是我”。除了快手,网易也准备挖人,有网易的HR发布朋友圈称“有空没空,下来聊聊”,并配了一张在朝夕光年楼下的照片。同样地,游戏发行商FunPlus的HR也发朋友圈表示“已到达战场”,配图同样是朝夕光年的位置。

总结起来,字节跳动旗下的游戏公司朝夕光年将进行大规模业务收缩,导致优秀人才流失,吸引了快手和网易等公司的关注。快手发布招聘海报欢迎朝夕光年的员工加入,网易也准备“挖人”。这显示出了游戏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各公司都希望能够吸纳到优秀的人才加入自己的团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