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回应在部分应用商店无法下载 正在查找原因

2023-11-28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斗鱼公司在11月27日晚间对外回应,针对有媒体报道称斗鱼APP在部分应用商店无法下载的情况,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下架的通知,正在查找原因。据报道,在华为应用商店,斗鱼APP显示“由于开发者原因,暂不提供下载”,在小米应用商店,斗鱼APP也显示“维护中”。

斗鱼直播

11月27日,斗鱼公司发布公告,宣布董事会于11月24日成立了临时管理委员会。该委员会由公司董事兼首席战略官苏明明、董事兼副总裁曹浩、董事任思敏组成。斗鱼表示,董事会相信该公司将在临时管理委员会的领导下继续保持正常运营。

同时,斗鱼在公告中也宣布,任思敏被任命为公司副总裁,自2023年11月24日起生效。任思敏于2021年6月加入斗鱼公司,主要负责项目管理和业务合规等事务。

根据Wind信息,斗鱼董事会由6名董事及4名独立董事组成,陈少杰担任董事会主席。董事会成员中,曹昊自2015年11月起担任斗鱼副总裁,自2016年10月起担任董事。曹昊在斗鱼主要负责公司的内部控制、公司财务及与公司财务管理有关的事项。

苏明明则自2015年11月起担任斗鱼首席战略官,自2016年10月起担任公司董事。苏明明主要负责广告、投资者关系、投资和融资等事项。

不过,在苹果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OPPO应用市场,斗鱼APP仍然可以正常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