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路试视频曝光:加速有力 过弯平稳

2023-11-26 16: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6日消息,据网友爆料,小米首车SU7正在进行道路测试。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两辆小米SU7排队行驶在乡间小路中,面对起伏不平的道路,小米SU7十分稳定的行驶在道路之中。

在通过起伏路面时,车身并为发生过多的弹跳,车身十分稳定。

过弯时,该车在车速较高的情况下,也没有发生特别严重的侧倾,中段加速也十分迅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视频当天的天气有雾,小米SU7的日行车灯在电量后辨识度十足,十分酷炫。

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小米su7将提供两驱和四驱可供选择,其中,两驱车型搭载最大功率220kw后桥电机,四驱车型搭载前电机220kw/后电机275kw。

四驱版接近650匹马力,申报总质量2.6吨,照这两样来看,零百加速4秒之内应该没什么问题。

在20日举行的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发布会上,对于小米汽车进展,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回应,明年上半年量产目标不变,接下来会进行第二次冬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