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趣链科技入选福布斯“2023全球数字技术贸易创新力企业TOP25”

2023-11-25 21: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月23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福布斯中国主办的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重要配套活动之一——福布斯中国数字贸易对话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出席并致辞。会上,“2023数字贸易系列评选”榜单隆重发布,趣链科技成功入选“2023全球数字技术贸易创新力企业TOP25”。

数字力量,潮涌澎湃。以数字技术为基底的数字经济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而在贸易领域,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也在不断加快,数字贸易不断演变为载着产品和服务出海的“快船”,驶向世界各地。作为数字贸易的主体,相关部门、外贸企业等也在进一步思考如何掌好这艘“快船”的方向盘,让其行驶得更为通畅有效。

为推动数字贸易改革创新,趣链科技搭建起“订单+清单”监测预警管理系统,以区块链为基底开拓多跨协同数据共享模式,创新性地搭建了“订单-监测预警”机制,通过将重点企业的出口订单数据导入预测模型,对外贸重点行业、核心企业的出口趋势进行预判;并以分类分级的五色预警模型,对重点行业、企业订单波动进行监测与分析,帮助商务部门掌握市场走势,出台更有效、更具针对性的贸易政策。该平台在浙江上线以来已覆盖全省外贸企业超过10万家,累计汇集需求超过20万条,涵盖出口品牌、金融服务、外贸基地等诸多子场景。其中,海外智慧物流平台覆盖全球147多个城市 ,服务上万家企业,拉动出口总额超300亿元。

一直以来,趣链科技坚持核心技术的自研自发。据了解,公司拥有全球首 个区块链3.0全栈全生态能力体系,涵盖国产自主可控的底层技术能力、开箱即用的运维及研发能力、开放互联的跨链能力、有效的数据共享和隐私计算能力及全方位的数据安全防护能力等,并在该体系之上落地包括“订单+清单”监测预警管理系统的多项商贸应用。与此同时,趣链科技还积极投身国际标准制定中,填补数字经济相关行业空白。截至目前,公司牵头和参与制定区块链领域相关标准200余项。今年,公司成功入围浙江省数字贸易标准化试点基地,在推动数字贸易发展历程中迈上新台阶。

未来,趣链科技将继续肩负“技术创新,让世界更可信,让信任更简单”的企业使命,积极承担国家 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的企业责任,为进一步推动数字贸易创新,构建全面完善的全球数字贸易发展体系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