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最贵微型电动车!凯翼拾月定制版售99.9万:车身黄金不少于1.5kg

2023-11-25 08: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4日消息,日前,凯翼汽车旗下的微型电动车,凯翼拾月正式上市,普通版售价在5.39万-6.99万。

不过,凯翼官方还推出了拾月GOLD DIY敞篷定制珍藏版车型,上市售价99.9万元,堪称最贵国产微型电动车。

国产最贵微型电动车!凯翼拾月定制版售99.9万:车身黄金不少于1.5kg

一款微型电动车,能够卖到百万元售价,主要是因为,这款车真的是金子”做的。

官方介绍,凯翼拾月GOLD DIY敞篷定制珍藏版,全球限量99台,全车999金含量不少于1.5kg,仅凭这一点的物料成本就超过了67.5万元。

而预订用户可先行报名参与共创评选,通过后交全额定金,随后可在生产全过程参与DIY,并享受终身一对一专属服务。

即便刨除掉黄金的物料成本,凯翼拾月珍藏版的车辆售价也超过了30万元,而该车普通版,车长3360mm,搭载35kW/40kW前置电机,极速100km/h,配备江苏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201/301km。

这样配置的微型电动车,你觉得能够溢价30万元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