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灵动AI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线设计工具灵动AI 轻松打造电商产品图

2023-11-24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灵动AI,一款卓越的在线设计工具,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迅速打造专业品质的商品图。这个创新性的工具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模板和素材,广泛适用于美妆、快消品、3C数码、家电、家装等各种产品品类。

用户只需上传自家商品图片,选择心仪的场景模板,即可轻松生成高质量的商品场景图。而灵动AI不仅支持输出电商主图、电商海报,还能生成商品视频等多样化的营销物料,适应各种用途的需求。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lingdong-ai

更多电商图片制作点击前往:https://top.aibase.com/discover/37-83

更为引人注目的是,灵动AI提供了数百个精美的场景模板,涵盖各种风格,让用户能够迅速选择并应用,生成符合需求的商品场景图。而通过AI扩展图片功能,系统能够根据已生成的商品图内容,智能生成延伸的画面,扩展原始图片的内容和细节,为用户呈现更为完整的视觉效果。

此外,用户可以灵活编辑图片,调整商品在场景中的位置和大小,确保展示效果完美。AI编辑图片功能更是为用户提供了二次精修的可能性,可以调整图片尺寸、擦除不合适的物体、编辑光影等,重新生成符合期望的图像。而一键智能生成场景的功能,则在商品位置、大小调整完成后,点击“立即生成”,系统将自动输出数量众多、风格多样的高质量商品图片,为用户省时省力。

灵动AI不仅仅局限于单一商品的设计,还支持多SKU批量生成,用户可对已上传的商品进行编辑,补充SKU,并选择多个SKU进行批量生成,提高设计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