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厨房水龙头也在升级迭代!摩恩(MOEN)让使用体验步步升级

2023-11-23 17: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摘要:在装修厨房的时候,我们首先想到的设计和布局,其次是台面、水槽、水龙头等等的选择。除此之外,厨房水龙头作为使用频率较高的厨房单品,其功能性、易用性和设计性等深刻影响着厨房体验。因此,在选择厨房水龙头时,我们一定要做好功课,考虑清楚“什么牌子水龙头质量最 好”后,再下决断。那么厨房水龙头什么牌子好呢?广受好评的摩恩MOEN品牌已经成为了现代高品质生活的全新选择。

随着消费者审美需求以及使用需求提高,厨房水龙头也在不断更新迭代,不妨跟随国际一线卫浴品牌摩恩(MOEN)一起解密水龙头“进化论”,深度体验升级感受。

龙头自发光 更便捷

受到空间和角度的限制,大多厨房水槽处光线较弱,容易遗漏卫生死角,长此以往污渍堆积,不仅影响家居环境整洁,更容易滋生细菌危害健康。对此,摩恩首创莱丽水光能下拉式龙头,无需额外电源,即可提供稳定持久的补充照明。龙头自发光,作为阴雨天、夜间的补充光源,瞬间照亮水槽区域,提升清洗效率。

这款龙头也是摩恩MOEN品牌今年 6 月在第 27 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 2023)上参展的重要展品之一,通过创新科技和人性化设计,呼应“摩力科技 至慧水生活”这一参展主题,进一步提升厨房操作舒适度,贯彻落实打造美观、实用、舒适和有效的厨房空间这一宗旨。

微气泡功能 更洁净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在选购厨房水龙头产品时,除使用感受外,更加注重龙头功能性选择。摩恩MOEN品牌从食品安全健康上切入,打造摩恩莱丽微气泡厨房三功能厨房龙头,应用微气泡技术,将纳米级和微米级气泡混合分布于水中,使水呈现牛奶般乳白色质感,同时微气泡极小带有负电荷,可以轻松吸附污渍,不仅清洗油渍、污渍更简单,还能深入果蔬表皮,彻底清洗、带走农药残留,相比传统厨房水龙头更具清洁力。

高颜值设计 更美观

值得一提的是,摩恩MOEN品牌在厨房水龙头产品设计上也在不断优化,保障使用体验感的同时,龙头外形贴合当下流行审美,充分匹配不同风格家居需求。

以当下大热的摩恩净朗系列二合一下拉式厨房龙头为例,这款龙头创造性将洗涤直印合并,独立双水道,灵动出水设计一键切换满足不同需求,厨房台面更简洁;另外,这款龙头配置防指纹款,应用摩恩专利防指纹设计,易清洁打理。可以说摩恩厨房龙头相比传统龙头更具设计感、更美观。

摩恩品牌成立 80 余年,进入中国近 30 年的时间里,始终以精益的设计、性能的开发、创新的科技和实验验证这四大核心能力,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和科技升级,不断深入探究消费者生活场景,从专业的角度思考、满足、创造,甚至引领消费者需求,提起厨房水龙头什么牌子好,摩恩品牌自然成为心中优选。相信在未来,摩恩依旧会秉承初心,以高品质工艺结合领先科技,为人们提供更美好的厨卫家居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