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9R、一加8T开启安卓14 ColorOS 14.0升级公测招募

2023-11-22 1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加9R和一加8T的用户注意啦!近日,这两款手机的Android 14 x ColorOS 14.0升级公测招募已经开始。如果你使用的是基础版本13.1.0.183,请在手机上点击“设置>关于本机>顶部版本信息(“手机名称”上方)>右上角设置按钮>尝鲜申请>升级公测”,然后按照提示进行申请。

需要注意的是,内测nolog版的测试周期为4~6个月不等,测试结束后会统一推送正式版,中途不会推送公测版。同时,由于当前有较多常用三方应用与Android 14不兼容,在升级系统之前建议您先在软件商店将该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

根据官方公告显示,本次公测招募机型为一加9R/一加8T,并且招募时间为2023年11月21日至2023年11月23日。公测版本审核结果将以手机的尝鲜申请界面显示为准,审核完成后分批进行推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