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苹果头显Vision Pro明年3月开卖:售价超2.5万元

2023-11-20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爆料人Mark Gurman透露,苹果预计在明年3月份正式发售旗下第一款头显设备Vision Pro,售价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多元。

Mark Gurman指出,Vision Pro率先在美国上市,随后在2024年晚些时候登陆其它市场,这款设备只在苹果官网或苹果官方零售店等渠道销售。

苹果不会在第三方渠道销售Vision Pro,因为苹果希望搭建一个完善的可穿戴体验场景,零售店将会提供不同的头带以及镜片供消费者体验,第三方渠道不具备这样的场景搭建条件。

硬件配置上,Vision Pro配备了Micro OLED屏幕,这两块屏幕总像素为2300万像素,等于每只眼睛分到的像素比4K电视还多。

与此同时,Vision Pro搭载两颗芯片,一款是M2芯片,另一款则是用于消除延迟的R1处理器。

软件方面,这款产品搭载visionOS系统,使用完整的3D界面,单独设立了一个全新App Store,目前打通了iPhone或iPad App。

这意味着,网页浏览、办公场景以及娱乐游戏等都能够实现空中作业”,业内人士形容,这样的使用体验好像把iPad戴到了头上,挂在了眼前。

另外,visionOS为开发者提供全新平台及对应App Store,开发者可以开发丰富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