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电信:荣耀Magic5 Pro是5000元以上通信性能的手机

2023-11-18 22: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8日消息,据荣耀官微消息,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11月中国电信终端洞察报告》。

报告显示,荣耀Magic5 Pro在5000及以上价位机型中,获得了通信性能综合评测TOP1、5G性能TOP1、Wi-Fi性能TOP1、续航与稳定性TOP1。

荣耀Magic5则是在3000-5000元档位,获得了通信性能综合评测、5G性能、Wi-Fi性能、续航与稳定性的行业TOP1水平。

资料显示,荣耀Magic5系列首发荣耀自研射频增强芯片C1,天线发射收益最大提升17%,天线接收收益最大提升35%,Wi-Fi速率最大提升 200%,Wi-Fi时延最大降低 90%,可以在地库、地下室等弱信号场景下实现快速回网,确保直播不卡顿。

官方介绍,荣耀Magic5系列搭载全新优化的调谐算法,实现了对多个传统信号弱势场景的全面优化,显著优化了诸如地下车库快速扫码、地铁上视频流畅播放、出电梯后信号快速恢复、弱网下长时间通话等多种场景下的网络问题。

另外,荣耀Magic5系列搭载自研LINK Turbo X技术,能够基于地理围栏和网络变化智能识别网络不佳区域,提前预加载,娱乐不中断。

中国电信:荣耀Magic5 Pro是5000元以上通信性能最好的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