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荣耀独立三周年 赵明发文感谢团队:我们带走了最宝贵的资产

2023-11-17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新荣耀独立三周年之际,荣耀CEO赵明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感谢荣耀团队称,这三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团队的成长。

他表示,每当我们做出一点成绩的时候,我的微博评论里就会有人调侃:赵明一觉醒来,门缝里又塞了一张图纸。”的确,我们带走了一些最宝贵的资产

我们带走了一群人,一群不相信命中注定,不甘心被别人定义,有着共同信念和追求,渴望打造消费者体验最好的产品,再次拼出一个从中国走向世界的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的人。

赵明在文中写道:三年来,少不了困难和挫折。在第一年走出微笑曲线后,我们也经历了高速成长后的发展瓶颈,不得不直面行业大盘的波动,市场份额的下滑。在每次自我纠错和埋头攻坚的时候,我和我的团队都会自嘲和微笑,但在打开Magic V2折叠屏的一瞬间,很多同事都哭了。不是因为成功,而是因为相信。

让赵明欣喜的是,三年后的今天,荣耀成长为折叠屏领域的引领者,实现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与折叠屏市场的双登顶;

在海外市场增速超过200%,并在两年内实现了盈利性增长;

即将推出自研70亿参数端侧AI大模型和全新云服务,把智慧体验带给每位用户。这个世界真的很大,大到足够包容一切科技理想主义的梦想。

展望未来,赵明表示,荣耀会有更丰富的折叠屏产品,并协同生态伙伴在AI的加持下带给折叠屏更具想象力的交互体验;将全力打造欧洲第二本土市场”,树立高端产品的全球样板点。

同时,荣耀将更积极地与全球产业链共振,引领新技术革命的行业发展方向,成为开启全球化新阶段的中国力量,也将更坚定地以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为己任,用科技打开更具想象力的未来。

以下为荣耀微博全文:

新荣耀独立三周年 赵明发文感谢团队:我们带走了最宝贵的资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