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天鹅新能源辅助电池:新能源智能化的新选择!

2023-11-16 18: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新能源车渗透率总体呈现快速提升趋势, 2023 年上半年已达到14%。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增长速度始终高于世界平均增速。主打高性价比的天鹅蓄电池家族新成员——天鹅新能源辅助专用电池,为新能源汽车这片“蓝海”注入一股新动力。

自 1964 年前身成立至今,天鹅蓄电池已有 59 年的悠久历史。凭借过硬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天鹅蓄电池在私家车和网约车车主中积攒了超高的人气。为更好地服务不同消费者, 2022 年天鹅蓄电池对产品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迭代,先后推出EFB启停电池和农机专用电池。在针对性地服务细分市场的主导思想下,天鹅又用新能源辅助专用电池给车主们带来惊喜。

在新能源汽车中,低压辅助电池扮演着关键的角色。它是开启动力电池的开关,并负责车辆庞大的车载电子系统和安全功能的用电需求。天鹅新能源辅助专用电池不仅拥有强大启动性能,同时能轻松应对暗电流消耗。在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电动化时代,天鹅新能源辅助专用电池也能从容供应车内多种车载电器的用电需求。

汽车蓄电池的寿命主要由电池工艺结构与制造质量决定,但在使用过程中,维护工作对蓄电池寿命也有很大影响,放电深度就是因素之一。天鹅新能源辅助专用电池支持广泛的放电深度,从10%到50%都轻松满足。这意味着车主可以根据不同驾驶情境来选择电池的使用方式。如果只是在城市周边行驶,可选择较浅的放电深度以延长电池寿命;而如果正在进行长途旅行,也可选择更深的放电深度以满足额外的用电需求。而且,深度放电不会牺牲电池的寿命,让车主的电池更加持久。

此外,智能补充电预警是天鹅新能源辅助专用电池大亮点。当电池的SOC(电池充电状态)在50-90%之间时,车主将收到预警。电池的SOC在50%以下,会提示电池需要充电,而达到90%以上则提示停止充电,以防止电池过度充电。

作为国内汽车电池制造和回收领域的领潮品牌,天鹅电池通过完善的回收系统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帮助建立和推广中国铅电池回收系统,在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电动化时代,天鹅电池也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绿色经济发展理念,用更适合新能源汽车的新能源辅助专用电池为车主出行保驾护航。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