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薪酬10种编程语言:名年薪近140万

2023-11-14 1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研究公司DevJobsScanner今天在其网站发布了2023年度(2022年10月1日到2023年10月1日),薪酬最高的10种编程语言排行

在其调研的1000万个开发工作岗位中,有130万个岗位显示有工资,其中又有23万个岗位属于编程语言类,在这23万个岗位中约有8.6万个岗位来自美国。

具体排行为:

10-Java

Java在薪酬排行中位列第十,该网站表示,Java 的工作机会大多要求份非常丰富的经验,Spring等Java框架是该行业的高薪职位。

其平均年薪为11.8万美元(约合86万元人民币),岗位数量(带薪水)为23000个。

9-Python

Python是当今最流行的语言之一,也是排名第九的高薪职位,调查结果显示,虽然其年薪为12.5万美元,但有些岗位年薪还是达到了50万美元。

其平均年薪为12.5万美元(约合91.1万元人民币),岗位数量(带薪水)为14000个。

8-Swift

Swift是苹果公司开发的一种编程语言,主要用来开发iOS和Mac应用程序。

其平均年薪为12.7万美元(约合92.5万元人民币),岗位数量(带薪水)为174个。

7-Go

Go语言由谷歌团队于2007年推出,一直广受欢迎,主要特点是简单易用,可以快速完成工作。

其平均年薪为13万美元(约合94.7万元人民币),岗位数量(带薪水)为1200个。

6-Ruby

Ruby语言主要应用于Web 开发,虽然有多年历史单仍然很流行,而且其需求相当高,大部分还都是高薪。

其平均年薪为13.2万美元(约合96.2万元人民币),岗位数量(带薪水)为3400个。

5-Scala

Scala是一种结合了面向对象和函数式编程的高级语言,可以编译为Java字节码并在Java虚拟机(JVM)上运行。

其平均年薪为13.5万美元(约合98.4万元人民币),岗位数量(带薪水)为533个。

4-C/C

C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游戏、服务器、数据库、空间探测器等许多领域都可以找到C的身影,区块链生态系统中也大量使用了C。

其平均年薪为13.6万美元(约合99.1万元人民币),岗位数量(带薪水)为3000个。

3-ABAP

ABAP是2023年企业资源计划(ERP)生态系统中最有价值的语言之一,其一直是SAP应用的支柱,允许自定义开发和修改SAP应用程序。

其平均年薪为13.7万美元(约合99.9万元人民币),岗位数量(带薪水)为134个。

2-Rust

Rust语言的薪资和受欢迎程度都在持续上升,其与C类似,但具有安全并发等更高级的功能,使其成为高性能大型应用程序的完美选择。

其平均年薪为15.6万美元(约合113.7万元人民币),岗位数量(带薪水)为197个。

1-Solidity

位居2023年薪资排行榜首的是Solidity,是一种面向合约的高级编程语言,主要用于编写区块链网络上的智能合约,目前使用该语言的人数较少,从而导致薪酬直线上升。

其平均年薪为18.8万美元(约合137万元人民币),岗位数量(带薪水)为136个。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减少由于地区差异导致的数据偏差,该网站仅调研了来自美国的职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2023全球排名第14位!雷军: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今天雷军发文介绍了小米的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成果:截至2023年底,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正在申请的还有3万件。已授权专利中,通信技术超过5900件、影像技术超1400件、人工智能领域超1500件、智能驾驶超210件,仿生机器人超190件。数据显示,小米在2023年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球申请人中排名第14位、2023年国际外观设计(海牙)申请人排名第5位。此外,2023年驱动电机系统专利公开量按创新主体统计TOP20 位列第3位。还获得了北京市第七届发明专利奖二等奖1项、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项。雷军之前还公布

  • 净赚113亿!长安汽车公布2023全年财报:新能源占比1/5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2023年财报。该公司实现汽车销量255.3万辆,同比增长8.8%;实现营收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2024年将在东南亚市场导入阿维塔11、长安Lumin、CD701等7款以上新能源产品,建设530个渠道触电。

  • 《这就是ChatGPT》登顶微信读书热搜榜第一名

    《这就是ChatGPT》登顶微信读书热搜榜第一名。《这就是ChatGPT》是一本由[美]斯蒂芬・沃尔夫拉姆于2023年7月出版的图书,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过去一年,微信读书用户人均阅读天数同比增长10.2%,书籍被分享到微信的体量同比增长29.3%。

  • 宁德时代2023动力电池装机量全球第一!国产厂商拿下超2/3份额

    今天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跟踪报告,中国电池厂商占据了超过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2023年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装机容量增长44%,每辆车的平均电池容量也有所增加增加。Counterpoint研究副总裁NeilShah称,对于宁德时代来说,规模是一个很大的竞争优势,但它也使供应商更容易受到电动汽车需求放缓以及限制欧洲和美国增长的潜在努力的影响。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IP爆发出蓬勃生命力,泡泡玛特2023营收过亿IP达到10

    “原来我们是基于潮流在事情,后来是基于流行,然后我们现在想去做一个更大的圈,我们想基于快乐。”在2023年9月的一场采访中,泡泡玛特CEO王宁如是说。值得关注的是,泡泡玛特正逐步建立多产业链的IP商业化体系,加深粉丝与IP的情感连接,探索IP在价值实现路径上的更多可能性。

  • 抖音集团:2023年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

    抖音集团发布了《2023年抖音集团反舞弊通报》称,2023年全年,抖音集团共查处舞弊类违规案件177起,其中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23人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 紫钰装饰荣登“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中居新闻、新浪家居评选的“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活动,紫钰装饰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优秀的品质服务以及高度的用户认可度,荣膺“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这是对紫钰装饰在行业内卓越地位和出色业绩的充分肯定。高度权威,公正评选,锋芒毕露实力领航 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华全�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