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11月14日蚂蚁庄园答案 冬吃萝卜夏吃姜哪种白萝卜口感更佳

2023-11-14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民间素有“冬吃萝卜夏吃姜”的说法,以下哪种白萝卜口感更佳?蚂蚁庄园11月14日的今日问题已经发出,这是一道与生活常识有关的问题,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和解析吧。

image.png

11月14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民间素有“冬吃萝卜夏吃姜”的说法,以下哪种白萝卜口感更佳?

正确答案:

表皮光滑有光泽的

答案解析:

“冬吃萝卜夏吃姜”的说法是因为白萝卜和生姜都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白萝卜具有清热生津、凉血止血、下气宽中、消食化滞、开胃健脾、顺气化痰的功效,生姜则具有散寒、止呕、祛痰、解热的作用。在冬天,人们更倾向于食用白萝卜,而在夏天,则更倾向于食用生姜。

至于哪种白萝卜口感更佳,一般来说,表皮光滑有光泽的白萝卜口感较为脆嫩,水分含量较高,适合生吃或者烹饪后食用。而表皮坑洼不平的白萝卜则口感较粗糙,纤维含量较高,更适合炖煮或者煲汤。

在挑选白萝卜时,尽量挑选表皮光滑有光泽的新鲜白萝卜,因为这种白萝卜通常水分充足,口感脆嫩,甜度适中,外观上给人一种新鲜和美观的感觉,让人更有食欲。同时,表皮光滑的白萝卜富含维生素C和抗氧化物质,可以帮助提高免疫力,预防感冒。

以上就是11月14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的答案以及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答对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