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款能拍太阳的手机!vivo X100首发自研全链路影像技术

2023-11-13 21: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3日消息,在今晚的vivo X10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vivo正式发布了全链路影像技术,并将在vivo X100系列手机上首发搭载

在光学摄影部分,vivo蔡司光学的深度战略合作不断升级,通过与蔡司联合研发光学镜头、深度定制Sensor,以及掌握领先的光学防抖技术,不断提升这蓝厂品牌的影像实力。

在计算摄影部分,vivo推出了最新的采用6nm工艺V3自研影像芯片,能效比提升了30%;此外通过加上多年技术积累,实现了核心场景算法100%全部自研

vivo X100系列还搭载了蔡司APO镜头,蔡司APO以其消除色差和超高的镜片透光率而闻名,能够获得更准确和饱满的色彩表现,这也是手机行业唯一获得蔡司APO认证的产品。

此外vivo X100系列还搭载了潜望长焦OV64B,其传感器尺寸是1/2英寸,支持OIS光学防抖。

强大的硬件加上领先的算法,这也造就了在落日场景下,vivo X100系列的潜望长焦能拍太阳,而且没有出现炫光问题,可以说是第一款真正能拍太阳的手机

第一款能拍太阳的手机!vivo X100首发自研全链路影像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