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X100 Pro首发蓝海电池 产品经理:续航口碑会爆棚

2023-11-13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3日 消息: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在微博上表示,vivo X100Pro的续航能力将会让人感到惊讶,量产机的表现将更好、更夸张,续航口碑绝对会爆棚。

vivo X100 Pro首发蓝海电池 产品经理:续航有点让人吃惊

vivo官方此前透露,vivo X100Pro将首发自研蓝海电池,电池容量为5400mAh,支持100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这款蓝海电池是由vivo和宁德新能源合作研发的,双方合作打造了一整套全新能源供给系统”,覆盖了基础材料、化学体系、制程工艺等全流程。

此外,该机将搭载最新的天玑9300处理器,还拥有LPDDR5T UFS4.0的内存及存储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