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eb3最新资讯  > 正文

被誉为「Web3 谷歌」的 The Graph 计划推出人工智能辅助查询功能

2023-11-08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The Graph 是一种用于索引和查询存储在区块链上的数据的协议,周二披露了一套新功能,计划添加大型语言模型(LLMs)辅助的查询功能。这标志着该项目自去年 5000 万美元融资以来的最大升级之一。

EOS 区块链

新计划的功能包括「引入 Firehose 和 Substreams」,以及可验证数据和文件及存档数据的提供。据新闻稿称,Firehose 是一种新技术,用于提高索引区块链数据的速度,而 Substreams 则「允许开发者编写 Rust 模块,与社区一起组合数据流,并且由于并行化,在流式处理优先的方式下提供极高的性能索引」。

新闻稿还提到,该路线图还展示了一种访问以太坊存档数据的解决方案(针对即将上线的 EIP-4444)。

The Graph 的高管称其为「Web3谷歌」,凭借其索引能力——本质上是将存储在区块链上的数据提供给开发者,以便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使用。

The Graph 基金会的负责人 Eva Beylin 在新闻稿中表示:「正在研究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将根本改变人们与 Web3 数据的互动方式。」

通过其「委托人」和「索引器」的网络,The Graph 允许 Web3 开发者查看区块链数据,无需信任中心化中介的数据准确性。

今年 6 月,The Graph 开始了从以太坊迁移到第二层扩展解决方案 Arbitrum 的最后阶段。

The Graph 允许开发者从 40 个网络查询数据,并在 2022 年的融资轮中筹集了 5000 万美元,该轮融资的参与者包括 Tiger Global、Blockwall Digital、Fenbushi Capital、FinTech Collective 和 Reciprocal Ventur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