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建议iPhone 15系列升级!苹果iOS 17.1.1正式版发布:修复车内无线充电Bug

2023-11-08 07: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8日消息,今日,苹果正式向iPhone用户推送iOS 17.1.1正式版更新,内部版本号21B91。

更新日志显示,此次更修主要针对iPhone的问题进行修复。

更新修复了在极少数情况下,在特定汽车内无线充电后,iPhone 15机型可能无法使用Apple Pay和其他NFC功能。

同时,iOS 17.1.1还修复了天气”锁屏小组件可能无法正确显示下雪的Bug。

建议iPhone 15升级!苹果iOS 17.1.1正式版发布:修复车内无线充电Bug

据了解,今年10月,苹果承认iPhone 15系列用户在宝马、丰田Supra车型中使用无线充电后,设备的NFC功能会被禁用。

功能被禁用后,系统提醒用户无法设置Apple Pay”,导致无法使用Apple Pay进行支付。

另外,该问题也可能会影响其他基于NFC的功能,比如数字车钥匙等。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iOS 17正式版发布后,出现了各种各样的Bug,导致苹果只能在后续版本中不断修复,比如修复iPhone 15 Pro系列烧屏、iPhone 15 Pro系列发热等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