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outubeAi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Ai聊天机器人怎么开启 youtubeAi什么时候上线

2023-11-07 17: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YouTube平台上,将有更多内容部分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来创作。该视频平台在日前的年度YouTube创作活动上宣布了几个新的AI工具支持创作者。其中,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推出的功能包括:AI生成的照片和视频背景、AI视频主题建议和音乐搜索等。

截屏2023-11-07 下午4.29.27.png

youtubeAi聊天机器人怎么开启

YouChat是YouTube的AI聊天机器人,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支持的视频下方的“Ask”按钮来启动。目前这个功能对一小部分用户开放,尤其是在某些视频上的少数人能够使用。这意味着如果你是YouTubePremium的用户,并且使用的是Android设备,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你可能会获得访问权限。

YouChat由大型语言模型生成回应,这些模型利用YouTube平台和网络上的信息,但不使用谷歌的Bard聊天机器人。YouTube还表示,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中,他们将继续学习观众如何使用这些功能,并基于反馈进行更新,旨在使YouTube更加相关和有用。同时,YouTube也强调了在引入这些AI功能的同时,他们仍将维护其长期的责任使命。

youtubeAi更多介绍:点击查看

YouTubeAI什么时候上线

YouChat作为实验性质的交流工具,已经对一小部分用户开放。对于YouTubePremium成员,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美国推出。这表明YouTubeAI功能是分阶段逐步推出的,而不是一次性对所有用户开放。

YouTube希望通过这些AI工具能够帮助观众更深入地了解他们正在观看的内容,并且不中断视频播放。同时,其他实验性的AI功能,如评论区主题总结功能,将为用户提供更易于理解和跟进视频评论的方式。

此外,YouTube最近还宣布了一系列其他基于AI的工具,这些都是为了增强创作者和观众的体验,包括YouTubeCreate、DreamScreen和Aloud等工具。

希望这些信息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想查看更多AI产品介绍,可以关注Aibase产品库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