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竞猛兽 iQOO 12系列即将登场!

2023-11-07 08:1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官方消息,iQOO手机即将于11月7日晚间19点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其全新旗舰机型——iQOO 12系列。这款新机备受关注,因为参考之前的iQOO旗舰机型,我们可以预见到iQOO 12系列也将非常值得关注。

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大量关于 iQOO 12 系列的信息。据悉,该机搭载了 1.5K 分辨率和 144Hz 刷新率的超感电竞直屏,并配备了电竞视效出众的屏幕。这款手机主要面向主流游戏用户,具有清晰流畅、局部峰值亮度达到 3000nit 的特点。同时,Pro 版本选择了一块三星 E7 2K OLED 屏幕。

在核心配置方面, iQOO 12 全系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 8 移动平台和首款自研电竞芯片 Q1,实现软硬件全自研的电竞组合,并率先实现行业内首个游戏内超分和插帧并发!此外,该机还搭配满血版 LPDDR5X 和 UFS 4.0 存储技术,在重载游戏的情况下也能轻松应对。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内置了 6K 超大面积 VC 均热板,是 iQOO 史上最大的产品之一。

除此之外,iQOO 12 系列还支持 IP68 防水防尘等级。这些升级和改进使得 iQOO 12 系列成为一款值得关注的新旗舰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