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洞悉数字化转型,F5分布式云服务能力拓展

2023-11-06 14: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伴随云计算技术的成熟,企业或组织的数字化建设需求急剧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动拥抱数字化转型,探索变革之路。然而在搭载这条转型“快车”时,企业现有的 IT 基础架构,应用架构及安全架构的健壮性与灵活性将会面临新的压力与威胁。针对这些挑战,F5 推出了分布式云服务,以新一代应用交付所需的全方位能力,加速企业现代化进程。

F5 的分布式云服务为客户打造了在网络层和应用层实现连接和安全能力的差异化云服务,允许客户借助单一的管理控制台,即可轻松实现网络运维、应用性能优化、故障排除以及可视化的整合。此外,F5 还扩展了包括F5 分布式云应用基础设施防护(AIP)在内的多项SaaS和管理服务能力,帮助企业快速、安全地连接分布式云实例和工作负载。

值得关注的是,F5 分布式云应用连接通过单一控制台提供集成的堆栈服务,将完整的应用网络与全面的应用安全、快速的配置和出色的易用性相结合。比如提供领先的应用网络服务,包括负载均衡、API网关、入口和出口控制,以及端到端的可视化。同时F5 分布式云基于原生Kubernetes集成,可针对应用之间,甚至是特定API之间的通信进行细化控制,且不会导致网络底层暴露,帮助企业大幅降低安全风险,并提升应用交付的速度。

F5 高 级副总裁兼F5 分布式云平台及安全服务总经理Michael Rau明确指出,“随着云和混合架构的扩增,我们也迎来了微服务和重度依赖API的分布式应用的兴起,而这为应用带来了不可避免的复杂性并大幅降低了应用的可视化。F5 分布式云服务极大地扩展了我们提供混合和多云用例的服务能力,为全球 IT基础设施和应用环境提供了无可比拟的敏捷性和安全性。”

纵观如今企业的云战略,应用的部署环境正在从跨多云环境演变为分布式多云架构。这也要求云和网络架构师打造出能够满足在多云网络中网络层和应用层连接的全新架构。F5 分布式云服务所提供的一套完整的集成式三至七层服务,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而赋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