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数智·新生!第十一届金麦营销奖申报通道今日正式开启

2023-11-06 10: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摘要:新营销、新赛道,等你来挑战!

随着双十一战役的打响,第十一届金麦营销奖申报通道于今日正式开启。

被誉为“电商奥斯卡”的金麦奖,是在浙江省商务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下,由浙江《电商》杂志社有限公司主办的国内率先引入国际评奖标准的电商综合性大奖,从 2013 年面世至今,已届第 11 年。

11 年来,金麦奖不断积累经验,建立了完整的评价体系,为业界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向社会展示了行业的蓬勃发展,成为链接商家、平台、生态服务商、消费者的专业平台,影响了上千万电商人群。

随着赛事的开启,第十一届金麦营销奖将持续以更高标准升级奖项评价体系。奖项申报时间为 2023 年 11 月 6 日到 2024 年 2 月 9 日,从申报、评审再到获奖榜单公布,整场赛事将历时数月,旨在为电商佼佼者颁发荣耀勋章。

▍与AI同行,展数智未来

第十一届金麦营销奖以“数智·········新生”为主题,探寻数智营销新范式。在电商发展日新月异、快速迭代的今天,我们将结合“跨境、AIGC、新消费”等关键词,设立特色赛道,评选优秀案例,凝练营销趋势,树立电商新标杆。

结合金麦奖十余年对电商营销的观察,营销是一个持续变化和发展的过程,从“数字化营销”到“数智化营销”,不过短短几年。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新营销场景下的应用,给品牌创新破局、实现新的增长带来更多机会。

电商有战场,更应有勋章!通过今年的金麦营销奖,我们希望挖掘并嘉奖更多积极拥抱新浪潮,通过个性化营销实现数智化转型的创新营销案例。同时,通过标杆案例剖析、行业趋势分析,重新定义数智营销“未来式”,共同迈向电商营销数智化未来。

▍竞逐新赛道,激发新活力

第十一届金麦营销奖一如既往地在奖项赛道上进行了升级。除了囊括更多行业生态之外,同时新增特色赛道,让优秀案例既能在行业赛道内同台竞技,也能在创新领域大放异彩。

2023 年消费市场由内向外,电商营销场景更加丰富、多元。因此,本届金麦营销在原有的【行业赛道】中新增“汽车车品”和“文旅服务”两大行业,以表彰其中的杰出案例。同时,在原有【品牌赛道】中新增“最 佳地域振兴品牌”奖,嘉奖特定地域具有较强知名度和营销能力的品牌。

众所周知,营销模式的创新不仅能为企业提供更多的营销手段,还能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有趣的消费体验。结合年度趋势和关键词,本届金麦奖新增创新模式赛道,并设有“跨界营销、体育营销和AIGC营销”三大奖项。

值得注意的是,第十一届金麦营销奖申报遵循“行业赛道优先”原则,参赛企业申报“营销案例类-行业赛道”后,方可加申其他赛道。同时,为鼓励更多优秀营销案例积极参与申报,本届金麦营销奖将继续实行免费参赛原则,案例作品获奖后收取合理工本费。

第十一届金麦营销奖已拉开帷幕。在这个五彩斑斓的季节,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独属于电商营销五彩缤纷的创意与创新。聚光灯下谁将夺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报通道于 2023 年 11 月 6 日(今日)正式开启,等你来战!

搜索“金麦奖官网”,获取第十一届金麦营销奖参赛手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