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双11”大促即将开始!国家邮政局:11月前4天揽收超20亿件

2023-11-05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5日消息,我们从国家邮政局官网获悉,随着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即将开始。

11月1日-11月4日,我国全网累计揽收量达到了20.27亿件,同比增长16.1%,环比增长31.0%,再创历史新高。

据国家邮政局介绍,本次快递旺季将从11月1日开始,一直延续到2024年春节前夕,总时长为102天。

为了进一步提高运输效率,11月2日,中铁快运公司表示,为期20天的双11”网购高峰期铁路快运服务日前已经正式启动。

据官方介绍,将每日安排利用车厢富余空间及高铁快运柜存放快件的高铁载客动车组1350列以上,设有快件预留车厢的动车组50列以上。

此外,官方还表示,自11月4日起,我国多地出现雨雪天气,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雪,导致快件时效可能受到影响。

为此,国家邮政局发出快递业务旺季服务消费提示,在业务旺季和低温雨雪天气条件下,部分地区快件运输、分拣、投递可能受到影响。

特别是一线快递员作业时间长、负荷重、压力大,请广大用户耐心等待快件的送达,给予快递员群体更多包容和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