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称iPhone15在中国表现良好 销售优于去年同期的iPhone14

2023-11-03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北京时间11月3日,苹果公司公布了第四季度的财务报告,随后苹果CEO蒂姆·库克在电话会议上对本季度的经营状况进行了评价,涉及到最新推出的iPhone15系列、中国市场、生成式AI等话题。

Apple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智能手机

在第四季度,苹果在大中华区的收入为150.84亿美元,同比下滑2.5%,低于去年同期的154.70亿美元。对此,库克解释说,如果剔除汇率变动的影响,苹果在大中华区的收入实现了同比增长,主要得益于iPhone和服务业务的增长。

“在中国大陆,我们的iPhone收入在第四季度创造了历史新高。在中国城市最受欢迎的五款手机中,我们占据了四个位置。”库克说。

谈到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5,库克表示,它的销售情况优于去年同期的iPhone14。“如果你把iPhone15在这段时间内的销售情况和去年同期的iPhone14进行对比,你会发现iPhone15的销售情况优于iPhone14。”库克说。

他还透露,由于市场需求旺盛,iPhone15Pro和Pro Max的供应存在一定的紧张,苹果正在“尽力生产更多”的iPhone15Pro和Pro Max。“我们有信心,在本季度末期,我们能够实现供需平衡。”库克说。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